close

與守護天使得初步會見
「歡迎,第一次接觸我們,等你很久了!」

先備條件
1.完成專注冥想至少10分鐘
2.完成之前的練習
3.看完所有有關守護天使與靈性通訊基礎的文章

心境
1.保持輕鬆心情,放下所有恐懼與害怕。如果過度擔憂與慌恐,請不要試。讓自己能信任之後再繼續。
當然找一位有經驗的人一旁協助也是很棒!
2.請放心,祂們早就在你身旁很久,一直看著你長大,陪你走過無數人生風霜,「你不是孤單一個人」。

練習
1.一樣,請放鬆,讓自己慢慢調整到靜心狀態,並將自己的專注力集中於自己內心深處。那片平靜無藍的潛意識海洋。
2.請在心中呼喚自己的守護天使:「我是_____,在此以真摯與感恩的心,祈請我的守護天使與我相會與聯繫。」這時請觀察自己的內心深處,是否有字句浮現,或者周遭能量環境、身體感官是否有動靜。
許多人的守護天使,多半站在自己身後約3~5公尺外。也可以想像身後有一位純淨善良的白光存在正靠近你,並跟你之間形成一條通訊管道。
3.為了「確認」這位真的是自己的守護天使,務必問清楚。請向祂詢問「你是誰?」,第一次務必問三次,請不用擔心,守護天使並不會討厭這樣的不禮貌行為,反而會替你感到開心。因為你明辨了誰是真正的守護天使。如果第一次問的時候,發現祂給你的感覺,有任何一絲不舒服,或直覺感覺不對勁,或者撒謊,或者保持異樣沉默。請第二次問時改為「我以宇宙至高法則:真實清晰法則,命令你現出原樣與真實樣貌。!」若祂是真的守護天使,祂的語氣與感覺將是堅定、光、愛,不會有任何一絲絲不對勁與不舒服。如果詢問多次,對方感覺在「迴避問題」、「不肯正面回答」、「沉默不語」此非守護天使。
(PS:之前也是很常遇到遇過本身非常安靜的守護天使,但面對「確認身分」類的問題時,對方仍有詳細回答與明白解釋自己是誰,因為宇宙法則(清晰真實法則)作用下,所有存在都必須誠實面對!)
請在你心中以堅定語氣與信任光與愛的想法,使用宇宙法則將其請離開「我以宇宙至高法則的力量與權限,請你現在立刻完全離開我的世界!」不用理會祂的回應與動作,可以重複念,直到他離開為止。之後再重新呼請守護天使,直到成功為止。
4.此時可以專注冥想於這位守護天使上!詢問「祂的名字」、「身分」、「樣貌」與之前的關係等等。不用擔心是不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,因為你現在正是依靠想像力、松果體、專注冥想與祂們聯繫的。
請注意你自己的身體狀況,如果感到心靈疲累,覺得自己到極限,就別硬撐,改天再繼續!
5.準備收尾!你們日後也可以透過此方法,持續與自己的守護天使聯繫。
請在心中默念「感謝守護天使長年協助,我將暫時關閉自己的通訊管道,之後有需要將重新開啟。」


小結尾:每個人在第一次與守護天使會見,都是屬於自己的私密神秘體驗,不用追求或比較,也可以將資訊記錄下來。作為日後的回憶與記錄。
另外,有些人再聯繫時,偶爾會有影像、聲音、觸覺、溫度等等。這是你天賦開啟的正常過程,不用擔心,也請不要「特別追求能力開啟」,請順應自己的身心靈變化。

arrow
arrow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