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17_1.JPG

狼夢、龘(踏)悟 主要服務

牌卡占卜 每10分鐘 200

占卜不單單只有預測吉凶與提前準備
而是一趟尋找自我深處初心的旅程
建議是提供重心認識生命方向的另一條選擇


全方位牌卡諮詢 每30分鐘 1000

 

人們習慣用單一立場去理解、解決事情
忘記縱觀大局的整體觀去面對未來人生
長久下來,會迷失於自己單一視野方向
進而感覺到寂寞、恐懼、甚至產生負面行為

並不是你做錯,你只是需要有能力與契機

有許多事情不能只有從一副牌卡去處理龐大疑惑
唯有透過多樣牌卡去分析解讀,一步步探詢生命真相
靈性指引 : #指導靈訊息牌卡 
大地薩滿 : #北美醫藥輪牌卡
人事建議 : #偉特塔羅牌


阿卡西記錄解讀 60分鐘 3000
阿卡西記錄(Akashic Records)擁有一切靈魂的根本資訊

當你開啟記錄並探詢生命意義與解惑時

可以擁有更多智慧去改變一生旅程

 

內在自我療癒 60分鐘 1500
掙扎與迷惘是根本性痛苦狀態

使得改變與覺醒只能停頓在潛意識深處

透過與引路者的對話與建議

你將重新看見生命機會,並逐漸臣服於當下喜悅

 

靈魂碎片治療 1次 5500
當靈魂因突發事件、猛烈情緒、或受到思想干擾

靈魂會因創傷而碎裂出一部分的靈魂出去,形成靈魂碎片

失去靈魂碎片的人總會感到莫名孤單、憂鬱、或恐懼

透過治療靈魂。將會逐漸彌補缺陷而重新與源頭連接

 

想預約靈性服務,或想學以上課程朋友

請到粉絲專業發訊息詢問!

魔法相關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rotWolfDream/
牌卡相關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lfdreamTarot/

 

 

狼夢、龘(踏)悟 介紹

各類神秘學領域皆有深度研究

 

自我療癒師

在禪論、不二論、心靈覺醒、思想自由、回歸初心等等課題上不斷深度自我探詢與治療他人,自己心靈則長年處於寂靜少念的淡然喜悅中。在過往精神陰影療養、心靈創傷後自我治療、思想分裂的整合自我、情緒治療與解除控制、家庭思想綁架、分手後多年情傷等等課題上有獨特看法,並提供適當的自我療癒方法,讓他人能自己領悟並擺脫舊有思想輪迴

 

通靈者

能與東方神佛、西方指導靈、守護天使、亡靈與祖先進行通訊

長年在陰陽兩界、高次元世界、薩滿世界、宗教世界旅行

 

現代魔法師

傳承隱晦古老的龍族高階魔法,東西方魔法兼修

,著迷於高我同步與心靈自由

道術略懂,佛法儀軌,西方魔法等等皆有所接觸
 

職業塔羅師

研究塔羅牌已滿十年,現著墨於計算牌外機率與未知變數

,引領客戶從塔羅牌出發,跳脫舊有思維並自我療癒

 

阿卡西記錄解讀員靈魂碎片治療專家

平時看起來像神棍,專業起來是老師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