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佛教,基督教,道教,神道教,巫術,薩滿,等等的宗教與靈、玄學的領域中,結界一直都是非常重要而基本的能力。基本上,可以從結界的狀況中,看出此魔法師(或修行者)的魔法能力到何種地步。

 

結界可以有效地隔離外在環境與氣場的影響,製造屬於自己的空間,對於需要靈修或者從事能量工作的人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,畢竟現在整體的地球狀況,能量還是屬於低迷的。

 

一般比較常見的結界中可以透過薰香,祈禱,咒語,畫符,手印,能量矩陣,水晶,礦物,擺出魔法陣,召請守護神祇等等來施展結界,結界的狀況也會根據施術者,整體環境跟氣場來有所改變。

 

在最高等級的結界領域中,甚至可以切斷靈界維度的影響,直接在靈界中製造出獨立靈界(從科學的角度中就是亞空間),並且讓這獨立靈界不被其他靈界朋友看到(因為在靈界來說,結界多半看起來就是一個可視空間,至於能不能看到結界裡面,看你的用什麼製造結界),不過本篇不會討論這個超越魔法。

 

本篇主要分享極天聖境中一個比較基本的高階魔法,透過宇宙神聖法則與施術者純正心境,來創造出一個正向光明的結界

 

 


高階魔法-法則護結界

 

靜心

1.靜下一切凡塵世俗的心,秉持正念,有需要也可以閉上雙眼,讓自己保持在冥想般的心境中。
2.緩慢地深呼吸,每次一吸,想像存在於宇宙中白色的光明吸到身體中,淨化體內不舒服的負面能量,洗滌自己的生命能量
,每次一吐,將體內的黑色的負面能量吐出,直到你感覺比較舒服或吐出的能量也是白色純淨能量之時。

 

 

結界
3.心裡默念三次「我是某某某,在此時此地,請求我的守護天使(或守護靈)的協助與幫忙,請幫助我在此空間創造出一個完
美的結界空間,保護我不受到外界能量與環境的影響,好讓等等施展的魔法能夠不受到影響」
4.內心想像,自己的心中浮出一個白色的純淨泡泡,這個泡泡中都是純潔與光明,並且不斷地擴大,變成一個包覆身體的巨
大泡泡,你也可以繼續擴大,直到包覆整個房間為止。
5.心裡默念三次「我是某某某,我以神與至高的存在下令,在此時此地,創造出這個結界空間,禁止外界的負面能量干擾我
的結界」在過程中,每念一次,在空中劃一個無限的符號(把8躺平即是),象徵空間的穩定與永恆性,並且想像結界因祈禱而逐漸變強穩定。

 


淨化空間
6.心中默念三次「召請最高頻率的療癒聖靈協助,請協助我淨化身體與這結界中的能量,使一切保持在最高純淨的能量場中!
」之後想像自己的心中發出一道道火焰與光芒(火焰與光芒顏色是白色、或紫色、或金色),將剛才吐出的一切黑色能量,以及
結界中一切負面或多餘的能量燒化,想像結界中剩下聖焰與光芒,保持至高神聖的存在感。

 

 

感謝
7.最後,用誠摯的心。默念三次「感謝神,感謝至高存在,感謝高我,感謝療癒聖靈,感謝守護天使(守護靈),感謝協助得
一切存在!」

arrow
arrow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