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是一個迷人而有趣的課題,因為它代表尚未完成的人生課題,或者今生的人生目的,也許前世是一名武將,殺伐戰場拋顱灑血的戰將,今世可能就是一位苦讀念書的文才,專注在文書處理,雖然碰靈性世界的人前世多半是修行人居多,處理因果業力,完成生命課題,清理靈魂上的污點,為了揚升與開悟之路而不斷前進著。

 

 

另外一個常見的問題,就是自己靈魂的樣貌,根據「我們都是外星人,你來自哪個星球?」這本書的簡單介紹,地球上大概只有13%的人是原生地球人,其他的人多半都是來自不同星球或維度的物種與存在,例如天狼星人,參宿星人,抑或是龍族,獅子人等等,靈魂會潛移默化地影響著現在的人生,或者個性等等。

 

 

那怎麼樣才能知道前世或者靈魂本貌呢?

有些修行者可以透過碰觸他人身體,來施展宿命通(佛教用詞)追尋過往的記憶與存在,也有人利用牌卡與直覺進行占卜;也有人可以使用阿卡西紀錄(宇宙圖書館)的協助,來追尋許多世,方法很多,今天主要介紹一個高階魔法,來協助大家解開困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高階魔法-鏡像映本貌

高階魔法比較重視心靈能力,冥想與靜心的要求,不像一般魔法會重視儀式性,例如魔法陣,水晶,薰香,甚至要看時辰,日子等等。高階魔法相比一般魔法來說,失敗率也偏高(因為過程簡單,但是重視魔法基本能力);所以在本次魔法中,請放下一切渴望與追求,若無法成功放下這些渴望與追求,則不建議使用本次法術。

 

 

前提要素:建議獨處,或者減少外界干擾的安靜房間(也可以請室友或者家人暫時別打擾你),如果你有需要,也可以放點輕鬆的音樂,點起薰香,營造出適合靜心冥想的環境。

 

另外,結界是必需要,請用自己熟悉架結界的方式,或者參考附錄中的守護結界。

 

 

靜心
1.讓一切想法離開思想,讓情緒逐漸平穩,讓自己安住在深度的寧靜中,你可以閉上雙眼,盤腿而坐,或躺平,覺得舒服就可以。

在過程中,如果頭腦一直碎碎念,想像白色泡泡包住這些想法,並且從頭腦或耳朵脫離而去。

也可以使用守護結界中靜心深呼吸法,讓自己逐漸靜下來。
可以花很多時間讓自己慢慢地靜下來,這步驟頗重要的。
如果情緒仍靜不下來,或者頭腦不聽話一直講話,本魔法就暫時別用,另找他日再度施展。

 

 

招喚鏡子

2.成功靜下來後,想像面前憑空浮出一個鏡子,什麼形狀都可以,重點是至少要映著你想看到的部分,而這個鏡子現在正在映著你人身的樣子,可以在心中觀看著自己的現在應該是什麼模樣。

3.心中默念三次「我是某某某,祈請高我的協助,請幫助我看到前幾世的樣子與最初的靈魂本貌,並且映照在心靈之鏡上,顯示在我面前。」

 

 

觀察資訊

4.請放下一切執念與想法,靜靜地看著鏡子,高我如果願意讓你看到前世與靈魂,則這鏡子中的自己會逐漸改變面貌,有的人會迅速改變成其他樣子,也有的人會慢慢地改變,如果速度真的變化太快或太慢,也可在心中默念,祈請高我速度放慢或加快。

這過程中顯視的樣貌,即是你前幾世的樣子,也許你會體驗到那世自己的想法與感覺,也可以像鏡子中的自己詢問事情,某些特殊案例中,也可能周遭的心靈空間會隨之改變成那世的樣子,無論如何,請客觀地接受資訊。
如果莫名起了睡意,可以直接躺床休息,有可能高我想透過夢境來跟你解釋。
5.當畫面不再變化,停在某個樣子時,那就是你靈魂最初的樣貌,是你最早母星球時的樣貌,有的人甚至會直接看到高我的樣子,你可以細細觀察自己的樣子,收集自己想知道的資訊,如果你可以,也可以試著問鏡中的靈魂本貌一些事情。

 

 

結束、收尾
6.最後,在心中默念三次「感謝這次協助的高我,感謝鏡中的自我,感謝宇宙的幫助」,之後心中默想這鏡子再度回歸虛空之中,不復存在。

如果自架結界的也可以此時收起。
如果陷入過深的靈性世界中,請伸伸手指與身體,起身走路,
讓自己可以回歸現實世界之中

 

 

 


一般情況下,用此高階魔法接收到的訊息,多半會在幾天內迅速消失,就跟夢境的記憶狀況差不多,建議整套魔法完成之後,迅速地記錄下來你遇到的事情或者資訊。

 

最後,感謝各位朋友閱讀完,希望各位能有不一樣的人生經驗。

 

 


附錄:守護結界

 


靜心

1.靜下一切凡塵世俗的心,秉持正念,有需要也可以閉上雙眼,讓自己保持在冥想般的心境中。
2.緩慢地深呼吸,每次一吸,想像存在於宇宙中白色的光明吸到身體中,淨化體內不舒服的負面能量,洗滌自己的生命能量
,每次一吐,將體內的黑色的負面能量吐出,直到你感覺比較舒服或吐出的能量也是白色純淨能量之時。

 

 

結界
3.心裡默念三次「我是某某某,在此時此地,請求我的守護天使(或守護靈)的協助與幫忙,請幫助我在此空間創造出一個完
美的結界空間,保護我不受到外界能量與環境的影響,好讓等等施展的魔法能夠不受到影響」
4.內心想像,自己的心中浮出一個白色的純淨泡泡,這個泡泡中都是純潔與光明,並且不斷地擴大,變成一個包覆身體的巨
大泡泡,你也可以繼續擴大,直到包覆整個房間為止。
5.心裡默念三次「我是某某某,我以神與至高的存在下令,在此時此地,創造出這個結界空間,禁止外界的負面能量干擾我
的結界,直到這次所有魔法結束後,請高我協助,自動收回結界!」在過程中,每念一次,在空中劃一個無限的符號(把8躺平
即是),象徵空間的穩定與永恆性,並且想像結界因祈禱而逐漸變強穩定。

 


淨化空間
6.心中默念三次「召請最高頻率的療癒聖靈協助,請協助我淨化身體與這結界中的能量,使一切保持在最高純淨的能量場中!
」之後想像自己的心中發出一道道火焰與光芒(火焰與光芒顏色是白色、或紫色、或金色),將剛才吐出的一切黑色能量,以及
結界中一切負面或多餘的能量燒化,想像結界中剩下聖焰與光芒,保持至高神聖的存在感。

 

 

感謝
7.最後,用誠摯的心。默念三次「感謝神,感謝至高存在,感謝高我,感謝療癒聖靈,感謝守護天使(守護靈),感謝協助得
一切存在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lf Dream-Tarot 的頭像
    Wolf Dream-Tarot

    龘悟狼夢=帶來啟蒙的龍族祭司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