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這位客戶願意提供他的阿卡西解讀的通訊紀錄,讓更多普羅大眾可以了解有關阿卡西紀錄的事情。這位客戶過去請他人占卜有關愛情的事情中,總是不準或者不如預期的狀況;使他困惑不知道該怎解,後來便找上阿卡西紀錄的解讀服務,想要了解更多的緣由。


我今年何時交到女友:
親愛的靈友,您好,我們是紀錄領主們
您今年主要會著重在工作方面的成長,尋找靈魂伴侶的過程,是人生的議題,我們曉得,過往的自我與業力阻擋著,你透過一切緣由去取得資訊,是自我的制約,也是累世的情緒與因果;我們曉得,你可能在靈魂自我意志中,選擇放棄愛情,專注在修行與家庭的課題中,急不得解法,因這乃是你選的路。用心面對課題,親愛的朋友

 

看來找到原因了,原來是因為累世的因果與業力,以及過去自我下了一些制約,導致現在的自己始終沒辦法精準地得到幫助,而且這份的資訊中,也有提醒到這世可能要專注修行與家庭的問題之中

 

我今年底前,副業的財運是否能衝起來?
親愛的,您一直都有許多副業可以選擇,沒有好壞,是興趣,也是人世辛勞,客觀講,在可行的世界中,普普的機率最大,其次是增長,再來才是衰退;沒有絕對的因果,世間時宇皆會隨著眾人的意志而變動著。願你接納未來的結果

 

阿卡西紀錄是一個會變動場域,意味著有許多平行世界的可能性等等,領主們進入到雇主的紀錄中觀察可能的答案,並且提供最有可能的結果,來回饋給雇主。不過對方的回應是,最近剛賺了一筆大錢,所以對這個結果感到質疑,個人推測,這份資料是到年底的狀況,所以運勢大概即將轉變了。

 

我需不需要注意凶險
親愛的靈性朋友,您好,您在意工作或人生中的凶險,我們也在紀錄的世界中,看到不同的因果,您不同世界中。有的您早已離開低維度,前往不同的世界繼續修行,也有長命至九十大歲的人生。
也許你擔心車關,法律,人性或不幸之事,但本是人生該選擇的路程,別擔心,你周圍的眾生皆會適時地提醒你,引領直覺帶來的機會,逢難化緣,緣成行道

 

阿卡西記錄不是單一的時間線,祂是整個宇宙的歷史儲存的地方,意味著,如果過去你曾經差點發生凶險的事情,有可能其他世界的你已經不幸遇難,轉去其他世界繼續輪迴。

個案擔心在事業或者平時會遇到災難,特地來詢問,領主們則表示,平常可能要多注意車輛的狀況,事業的部分,則可能會有法律的糾紛,抑或是遭到他人陷害等等,要特別注意。

 

最後,我們贈與一些話。
【緣起命起,意定人生,隨心所行,逍遙人生。】
<3致上最高的祝福,願神與你同在<3

 

日後若有其他資訊,會繼續提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