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通訊最終目的是「接受來自高我訊息,了解自己即是高我」
2.相信直覺與真實感受,不要用任何形式欺騙自己,也不要忽略隱約的不適感。
3.善用理性,去排除「過分不合理」的訊息
4.通訊前禁酒12小時,酒精會過度刺激星光體,使自己通訊品質與想法偏離。
5.任何會使自己失去理智判斷的情況與東西,都必須排除。
6.信任天使與光之存在是一件「需要自我理性分辨的事情」。他們給的是「建議」,他們也是希望你能回歸高我。請不要「過度迷信建議」。宇宙法則明確指出「最純淨、最強大的力量來自信任自己與高我」,任何看似有「你必須只能信任我」的感覺與資訊,請分辨出是「誤判」還是「對方想控制你」。並即刻終止有關「控制他人」存在的連結。
7.在通訊過程中,也可以呼請自己的守護靈(守護天使、守護神佛)與高我,來保護自己不受到任何干擾與清晰明辨任何訊息
8.練習!長期練習!不可求一夕功成!
9.靈性通訊與星光界旅行是一趟隱私而神祕的自我體驗,同一個靈性存在,也可能每個人看到的都有所不同。重點是「誠面對,信任直覺與高我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