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正式踏入靈性世界之前,我們必須再回頭看看幾個起出的意願。

1.靈性通訊最重要目的是「與高我重新取得連繫」。高我是你的本源,源初自我,祂也是「開悟的你」,而你「本來」便是開悟的,因沉溺於物質與自我思想,而與高我聯繫的通道上,累積大量阻礙。你便無法有效地從高我那邊得到「來自自我源頭的光與愛」,因而感受到自己與整個宇宙是分離的,而受苦於「分裂小我夢境」。
請放心!親愛的朋友,只有你自己的心是封閉的,高我是本源、也是宇宙。當你「重新」與高我取得連結時你將逐步從「分離夢境」之中走回「宇宙和諧之舞」的軌跡上!
「你本來一直都是與高我聯繫的,高我從來不放棄你,如同父母慈祥寬容地帶著剛出生的小孩,一步步將你回歸自我之中」

2.靈性通訊是一個工具,但不要讓工具過度影響你自己的判斷!你可以聽取來自不同世界的想法與動力,但最後下決定的仍是自己!信仰、信任,不要到盲信盲從。在未來人生中,這份天賦將使你有一份看穿一切智慧與真相的「真實法則之眼」。高我會在你心中,以感受與直覺引導你。「任何大師與天使、指導靈所給予的協助,皆可以自由考慮,高我是你,是高次元得自己,祂將以感受與直覺告知你該怎麼做!」。

3.理性、感性、直覺,是經常影響通訊品質與自我決定的大三角。

4.宇宙是唯心法則,你相信什麼,世界便展現什麼樣貌。相信「宇宙會幫助你」、「宇宙是光與愛」,自然而然高次元存在會回應你的請求而協助。請不要把宇宙協助是為理所當然,這是自私與分離的展現,聽不到、看不到、感覺不到協助,是祂們因為宇宙法則而做的選擇,同時也是基於更長遠美好的未來而做。

最後,願光與本源,完成你的課題。

IAM

arrow
arrow

    Wolf Dream-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